>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欲胜申花破魔咒 升班马激情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埃里克森欲率领上港打破逢申花不胜的魔咒

  上港与申花的德比大战,无疑是第9轮最具看点和焦点的重量级对决。作为上海足坛的老大哥,申花有着非常傲人的德比战绩。双方中超历史上的交战纪录为2胜2平。在上港(东亚)升入中超后的第一个赛季,申花双杀对手。而上个赛季,两队之间的两场比赛全部是握手言和。既然历史战绩方面,申花作为上海滩上的足球大哥大,拥有绝对的心理优势,那么人们关心的是,这场比赛,绿地申花能否将这一“传统”延续?然而,本赛季上海上港的综合实力与过去相比,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埃里克森的执教,孔卡等一批洋枪土炮的加盟,使得上海滩这位昔日小兄弟,在新赛季摇身一变,目前成为中超16支劲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且以5胜3平积18分的佳绩压倒卫冕冠军恒大,领跑中超。在这种情况下,申花要想延续这一传统优势,难度将变得异常困难。

  事实上,经过两个赛季的打磨,尤其是本赛季的引援之后,申花的实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前些年的“折腾”,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后遗症,并不是短时间内可以消除的。随着联赛的进行,这些后遗症正在逐步显现,这也是目前上海申花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从执教经验上来说埃里克森是个国际足坛公认的高手,吉洛则是个默默无闻的角色。恩里克与卡希尔都不属于那种个人单兵能力很强的前锋。莫雷诺在中场组织也远不如孔卡。综合对比两队目前人员组合,上港的实力在申花之上。申花想要取胜,一方面要扎进自己后防线的篱笆。与此同时,要重点对上港队的核心孔卡,达维和于海加强盯防。当然,更重要的是,要改进自己的进攻方式。这样即使不能获胜也至少不会像上一场惨败给恒大那样的丢人。

  比赛时间:5月9日 星期六 19:45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小雨转阴,22℃- 17℃,南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8284.shtml report 6567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第9轮8场战事将拉开大幕,几乎每场比赛都充满看点。多场焦点战役,更是引人关注。最为热辣的当属上海德比大战,领头羊上海上港图谋打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