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欲胜申花破魔咒 升班马激情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高洪波欲夺主场5连胜

  舜天与富力之战,是中超排名前六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舜天与富力在中超历史上交锋6次,2胜2平2负,难分高下。但上赛季,江苏队却在主场以1-3负于对手。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富力,想必高洪波要玩一把快意复仇。

  值得注意的是,与在亚冠联赛最后两轮连续惨遭对手屠杀、颜面尽失不同的是,在中超比赛中,富力还算做到了“堤外损失堤内补”,最近5轮保持不败,积分排在第4。当然,江苏舜天的中超成绩也不赖,前8轮4胜2平2负,与富力同积14分,仅因为净胜球的原因,而屈居第5。尤其是江苏舜天前8轮打过的4个主场,均高歌猛进,4个主场先后将贵州、永昌、辽宁、申鑫斩落马下,豪夺主场4连胜。而本周末,舜天的第5个主场将迎来开赛以来最强的对手。高洪波能否拿下主场5连胜,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10日 星期日 19:45

  电视转播: 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转阴,27℃- 17℃,东风 4-5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48284.shtml report 6567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第9轮8场战事将拉开大幕,几乎每场比赛都充满看点。多场焦点战役,更是引人关注。最为热辣的当属上海德比大战,领头羊上海上港图谋打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