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号召全球教练支援中国青训 百名教师响应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 荷兰国家足球队现役队长斯内德日前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号召世界各国的足球教师到中国任职,解决中国目前足球师资紧缺的难题。此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来近百名各国足球教师主动应征。

  近日,斯内德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中国急需大量的足球教师!请联系我在中国的公司,我们需要你们把足球的快乐带给孩子们!

  这条消息发出后的10个小时内,facebook上的点赞数量达到4千多次,Twitter上的转发和收藏次数也突破了500多次。更重要的是,有近百名来自荷兰、土耳其、南非等世界各地的足球教师提出有意来中国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3629.shtml report 469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荷兰国家足球队现役队长斯内德日前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号召世界各国的足球教师到中国任职,解决中国目前足球师资紧缺的难题。此消息一经发出,立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