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又让C罗躺枪!皇马球迷喊跳蚤名字羞辱CR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虽然C罗和梅西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双双破门,但两人当下境遇截然不同。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完成2传1射,几乎将巴萨送进决赛的梅西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顶礼膜拜;而C罗虽然为皇马获得了1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但是银河战舰的球迷对此十分不满,在昨日,部分极端球迷则冲着C罗高喊“梅西!梅西!”

  昨天的日常例行训练前,C罗开车刚刚抵达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有部分球迷在基地门口聚集,当C罗摇下车窗准备为球迷签名时,突然有球迷冲着C罗高喊梅西的名字。C罗稍后立即开车进入体育城内。

  如今在皇马训练基地门口拦截球员的轿车进行攻击和谩骂已经成为了部分极端球迷发泄的手段。在欧冠3-4负于沙尔克04之后,贝尔在离开训练基地时,被球迷恶意辱骂和攻击。去年9月联赛接连负于皇家社会和马竞之后,瓦拉内和克罗斯被聚集在门口的球迷讽刺为“外国杂种”。

  而球迷冲着自己喊梅西则是C罗最不能容忍的羞辱方式。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前,部分球迷就用这种手段来试图影响C罗的状态。而C罗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球迷这么攻击自己是嫉妒他“又高又帅又有钱”,“高富帅”这一新词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3642.shtml report 1362 虽然C罗和梅西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双双破门,但两人当下境遇截然不同。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完成2传1射,几乎将巴萨送进决赛的梅西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顶礼膜拜;而C罗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