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普主席亲承欲购巴洛特利 与埃托奥组梦幻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桑普主席亲承欲购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重返意甲?这绝非毫无可能,只不过,眼下看来巴神很难委身某支意甲豪门,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桑普多利亚才是他最可能的去处——至少水手主席费雷罗已公开承认自己希望引进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是一个伟大的名字,他可以适应很多球队。”费雷罗在接受“Kiss Kiss”电台的采访时证实说,“我愿意立即把他带到桑普多利亚来,他与埃托奥将成为一对梦幻组合,那实在太棒了。”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费雷罗第一次表达出对巴洛特利的向往了,桑普多利亚主席之前已多次透露自己对巴神的喜爱之情,只不过如此直接的肯定还是第一次。可以想见,今年夏天费雷罗肯定会努力从利物浦引进巴神。当然《慢镜头》表示桑普多利亚不可能开出能让利物浦满意的报价,但巴洛特利的意愿才是决定性的。只要巴神决心要走,利物浦便可能接受租借的转会形式。而在这方面桑普多利亚有优势,首先埃托奥与巴洛特利曾在国际米兰共事,当时“猎豹”对巴神关爱有加,埃托奥也曾亲口说出“我非常喜欢巴洛特利”这样的话,两人的关系还算不错。其次巴洛特利本赛季在利物浦表现不佳,一心要换个环境,而当初另一位意大利著名的坏小子卡萨诺在皇马沦为万夫所指,正是在加盟桑普多利亚后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的又一春。《慢镜头》表示虽然眼下看起来桑普多利亚成功签下巴洛特利的可能性并不高,但实际上今年1月时恐怕也没有几个人能想到水手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与埃托奥签下合约。

  另外费雷罗也被问及了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未来。由于桑普成绩出色,米哈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费雷罗却表示眼下谈未来还太早:“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呢,现在谈论教练的未来太早了。我只能说一切都还没确定,米哈伊洛维奇可不是我的腰带,我并不是任何人的主人,所以我也没法向你们预报他的未来。”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4297.shtml report 1573  桑普主席亲承欲购巴洛特利巴洛特利重返意甲?这绝非毫无可能,只不过,眼下看来巴神很难委身某支意甲豪门,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桑普多利亚才是他最可能的去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