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再就业 执教巴林出战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执教巴林队
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执教巴林队

  上赛季下半段,前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二度执教上海申花,但由于战绩不佳,其在赛季末卸任,并一直赋闲在家。好在,巴蒂斯塔并不愁无处执教。日前,巴林足协宣布,已与巴蒂斯塔就执教巴林国家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就于近日正式签约。

  带领一支球队征战世界杯,一直都是巴蒂斯塔的梦想。在“二进宫”上海申花之前,他曾有机会执掌委内瑞拉国家队的教鞭。此番,在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后,这位前申花主帅终于与巴林足协达成一致,将率领巴林国家队出征世界杯40强赛。

  此前,巴林国家队的教鞭由本土教练艾德所把持,但在年初的亚洲杯上,巴林未能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因此,巴林足协决意换帅以期能在40强赛突出重围。据悉,巴蒂斯塔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正式启程前往巴林签约,其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如果届时巴林杀入世界杯正赛,那么阿根廷人将自动再续约一年。此次,巴蒂斯塔将带两位助手前往巴林,而这两人都曾在申花时期担任助教。分别是阿尔伯特-罗德里格斯和马丁-托卡利。

  在40强赛中,巴林被分在H组,改组的强敌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以及也门国家队。历史上,巴林从未杀入过世界杯正赛,对于仓促接受巴林教鞭的巴蒂斯塔来说,他首先要做的就是确保从40强赛中突围。(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459.shtml report 1107 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执教巴林队上赛季下半段,前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二度执教上海申花,但由于战绩不佳,其在赛季末卸任,并一直赋闲在家。好在,巴蒂斯塔并不愁无处执教。日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