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控主场PK华夏幸福 阿尔滨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9日 17:30

  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7轮已经4轮不胜,已经被冲超军团越拉越远,如果不能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巨资投入的北控想要冲超恐怕会成为笑谈。本轮主场对阵华夏幸福,对于处于困难期的北控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如果可以在主场取胜,他们或许会追上排名靠前的球队,如果输球,球队境遇将更不理想。

  华夏幸福上轮主场战胜大连阿尔滨,将自己的积分改写为14分,掌握了联赛的主动权,球队也让人看到了冲超的决心。本轮客场对阵北控,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他们期望可以将连胜进行下去,即使面对投入不菲的北控,也会坚持自身打法,保持最好的状态。

  两支球队一个四轮不胜,一个四连胜,状态不在一个层面上,这样的交手对于北控来说是一种考验,而对于已经四连胜的华夏幸福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毕竟从最近比赛来看,华夏幸福的磨合也并非完美无缺,而北控近期出现的低迷也是暂时的。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642.shtml report 4480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关注度:★★★★★开球时间:5月9日17:30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