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控主场PK华夏幸福 阿尔滨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4页 :青岛黄海VS延边长白山

  青岛黄海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9日 15:00

  青岛黄海上轮联赛不敌北理工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北理工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虽然近期曾遭遇连败,但是球队及时得到了调整。青岛黄海在已经结束的7轮比赛中2胜2平3负的成绩中规中矩,并不出彩。本轮对阵至今未尝败绩的延边,势必又是一场苦战。

  延边队上轮在家门口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保住了不败金身,本轮客场对阵青岛黄海,球队实力上要强于对手,但是也不能轻敌,客场唯一目标就是要全取3分。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战绩已经很难作为参考,毕竟上赛季的延边队战绩并不理想,而作为升班马的青岛黄海则打出了不错的战绩。本赛季再战,延边队势必会在客场刮起进攻风暴,为3分而努力。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642.shtml report 4480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关注度:★★★★★开球时间:5月9日17:30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