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控主场PK华夏幸福 阿尔滨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5页 :湖南湘涛VS青岛中能

  湖南湘涛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9日 15:00

  经历了换帅的湖南湘涛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球队依然没有太多的变化,本轮回归主场,经过一场比赛的磨合期后张旭能否让球队有好的化学反应将会决定本赛季湖南湘涛的战绩排名。本轮对手青岛中能战绩不错,对于湖南湘涛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中能上轮联赛主场战胜武汉卓尔拿到3分,目前为止7战3胜3平1负的中能状态回暖。本轮客场对阵湖南湘涛,青岛中能已经将目标瞄准为连胜。

  两支球队目前来看,都依然有一些自身的问题需要去解决,相比较而言,湖南湘涛的问题更为严重,而中能在赛季初的低迷后开始逐渐恢复到正常,此番交手对于湘涛来说不仅仅是要在主场取胜,更重要的是要在主场打出气势。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642.shtml report 4480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关注度:★★★★★开球时间:5月9日17:30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