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控主场PK华夏幸福 阿尔滨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6页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理工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9日 15:00

  上轮联赛呼和浩特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不敌主场作战的深圳队,遭遇失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这支升班马球队并非一无是处。7轮联赛过后3胜1平3负的战绩相比其他两支升班马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战绩。本轮主场对阵北理工,呼和浩特队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北理工上轮联赛再度在主场发威,3-1战胜青岛黄海后,球队终于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本轮客场对阵排名接近的呼和浩特中优,对于北理工来说,这是不小的挑战,毕竟球队目前并不稳定。

  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前7轮战绩来看,两队都有表现不俗的时刻,但是从稳定性来看,两队又都缺少一定的稳定性。此番两队交手,对于北理工来说,客场并不是太过容易,而对于呼和浩特队来说,每一个主场他们都不会放弃。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642.shtml report 4480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关注度:★★★★★开球时间:5月9日17:30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