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控主场PK华夏幸福 阿尔滨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7页 :武汉卓尔VS江西联盛

  武汉卓尔VS江西联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9日 15:30

  卓尔上轮联赛不敌中能,持续的低迷让这支上赛季还渴望重返中超的球队,目前战绩并不理想。2胜3平2负的成绩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对于全队上下来说,尽快恢复到正常水平是最急切的。本轮对阵升班马联盛,应该是卓尔找回状态的一个很好的对手。

  江西联盛上轮在主场与北控战平,拿到1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升班马展现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而且从上一场比赛来看,球队的自信心会得到很大的提高。本轮客场对阵卓尔,继续上轮比赛的攻势,客场并不会成为联盛的负担。

  两支球队在联赛的首次交手,从两队近期战绩来看,通过一个阶段的适应后,联盛已经开始逐渐适应中甲的节奏,而卓尔连续的低迷已经让他们过早的远离冲超军团,想要奋起直追就不能放弃每一场比赛。本轮对于两队来说,不仅仅是考验防守,更多的是考验队员的心态。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7642.shtml report 4480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关注度:★★★★★开球时间:5月9日17:30上轮联赛北控在客场遭遇升班马的抵抗,最终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截止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