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拉伤休战两至三周 或缺席亚冠战城南首回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因为受伤,将至少缺席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之争,甚至能否赶上亚冠淘汰赛首回合,也是未知数。

  在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受伤下场,队医初步诊断是拉伤,昨天,最终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乐观估计要两到三周才能复出,而队医则认为可能要一个月后才能进行比赛。据了解,拉伤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特别麻烦,这种伤只能通过自愈,然后还需要进行恢复性训练。广州恒大接下来马上将面临足协杯和中超联赛对阵上海上港,埃尔克森肯定无缘这两场比赛,特别是5月15日恒大对阵上港的榜首之争。

  另外,从本月19日开始,亚冠淘汰赛将拉开大幕,广州恒大将在20日客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埃尔克森几乎无法赶上本场比赛,乐观的估计也要等到27日的第二回合才能够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8263.shtml report 547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因为受伤,将至少缺席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之争,甚至能否赶上亚冠淘汰赛首回合,也是未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