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死敌续约冠军主帅 斗法里皮卡帅占优成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西悉尼续约功勋主帅波波维奇
西悉尼续约功勋主帅波波维奇

  当地时间5月7日,据《悉尼晨报》、《福克斯体育》等多家外媒的报道,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已经确认与球队功勋主帅波波维奇续约,他的合同将延长至2019年。尽管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卫冕亚冠失败,但波波维奇的个人执教能力依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上赛季,波波维奇率领名不见经传的西悉尼流浪者,连克广州恒大、阿尔-希拉尔等亚洲豪门,爆冷捧得亚冠冠军,震惊了整个亚洲足坛。一时间,众多球队开始觊觎波波维奇的能力。像是英超球队水晶宫、克罗地亚球队哈杜伊克和中超的广州富力等,都向波波维奇抛出了橄榄枝。不过,西悉尼流浪者高层向媒体确认,称已经和波波维奇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并将在本周五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此看来,在这场波波维奇的“争夺战”中,西悉尼流浪者笑到了最后。

  波波维奇被中国球迷熟知是在上赛季亚冠当中,当时他率领西悉尼流浪者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不可一世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不但让恒大的卫冕之梦破碎,更给里皮在中国的最后一个赛季留下遗憾。本赛季,尽管西悉尼流浪者主场2比3不敌恒大,但在恒大的主场,他们又以2比0的比分完胜。仅从战绩上看,在与恒大两人主帅里皮和卡纳瓦罗的斗法中,波波维奇甚至还占据着上风,无愧“恒大克星”的称号。不过,在与球队续约后,波波维奇的任务并不轻松,西悉尼主力射手尤里奇已经确认离队,亚冠夺冠班底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命运,波波维奇是否能带领球队重塑辉煌,还需要时间来检验。(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9392.shtml report 1176 西悉尼续约功勋主帅波波维奇当地时间5月7日,据《悉尼晨报》、《福克斯体育》等多家外媒的报道,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已经确认与球队功勋主帅波波维奇续约,他的合同将延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