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体育理事会炮轰足协:借口 只管自身利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在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和政府存在分歧,西班牙足协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内赛事。此后,西班牙最高体育理事会对于足协的决定发布公开声明,以下是声明相关内容:

  马德里,2015年5月6日由于西班牙足球协会和西班牙球员协会对于通过西班牙职业足球电视转播权的法律的观点的改变,最高体育理事会决定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1. 职业足球电视转播权的商业法案是一项历史性的收获。它不仅仅维护了球员,俱乐部的利益还可以保证西班牙足球可以进一步地稳定发展。

  2. 这项改革是所有参与部门一致要求的结果。球员们通过球员工会即西班牙球员协会,以及各项赛事的组织者,联赛和西班牙足协,要求政府尽快的出台一个稳定的,透明的并且经济可观的电视转播权的方案。我们经历了20多年的时间才达成了这一历史性的决定。这项方案将平衡甲级联赛各个俱乐部,使他们之间的差距缩小。

  3. 这项全新的协议将保障俱乐部的利润分成有所提高,而乙级联赛的俱乐部分成将得到翻倍。女子甲级联赛的俱乐部和乙级B组联赛的各个俱乐部每年的收入会保证在5百万欧元。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一改革将创造超过10亿欧元的收入,俱乐部可以用超过70%的钱投入到球员的工资并且改善俱乐部的不良财政状况,也可以签约新的球员,总而言之,将可以稳定我国足球产业的发展。俱乐部可以改善不良的财政状况,偿还在税务部门和社保部门的债务并且重新签约有天赋的球员来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联赛。

  4. 保障工资,肃清债务,优化账目并且可以在市场中完全透明是经济控制的重要因素,同时也保证了一项经济活动的可行性。

  5. 在4月30日通过的法案也意味着在体育领域的统一,可以成为在我国这种大环境下的先锋: 允许超过4000名运动员对自己的收入及社保感到满意,特别是包括女子运动员。

  6. 最高体育理事会请大家用更长远的目光来分析这一举措所带来的结果,并且不要通过错误的信息来误导运动员,俱乐部和球迷,不要隐藏真正的纯粹的利益。所有的运动员和俱乐部甚至我国相关的联邦部门的利益都不会被损害。

  7. 西班牙最高体育理事会在这段期间一直在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要求办事,2015年4月7日,通过执行局申请立即颁布西班牙足球电视版权集中商业运营及利益分配的法案。同样最高体育理事会又在代表会议之后于2015年4月16日发布球员,西班牙足协,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和职业俱乐部支持职业联赛电视版权集中销售的方案。因此在西班牙足协和西班牙球员协会如此紧急的要求之下,最高体育理事会不理解在最近几个小时两个机构的态度的转变。

  8. 西班牙足协在今天做出的决定是纯粹的借口。西班牙足协的这一做法的唯一依据就是他们的利益:不将公共资金归还并且不按照法律进行审计。

更多阅读:

·西足协宣布西甲联赛将停摆 因收入分配存在分歧
·西班牙体育理事会炮轰足协:借口 只管自身利益
·西班牙职业联盟控诉足协:停摆无效 将申请索赔
·西甲罢工发布会召开 皇马巴萨代表出席确认罢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9887.shtml report 2181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在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和政府存在分歧,西班牙足协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内赛事。此后,西班牙最高体育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