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争夺战:内少亲递橄榄枝 曼城或砸一亿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曼城天价求购波巴


  周末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对于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来说只是一场庆功会,但这场比赛如今又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意义:对波巴的考验。已经回到训练场上的法国天才只有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阿莱格里才敢让他在伯纳乌出战皇家马德里。

  波巴在今年3月中旬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一直在静养,原本媒体认为他只有到欧冠决赛时才可能复出,但法国人的恢复速度超出预期,昨天便已参加尤文的全队训练。这自然让球迷振奋,但阿莱格里表示自己不会冒险,除非波巴能在本周末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囧叔才敢让波巴出战皇马。而一旦波巴通过这场测试,尤文图斯自然会更有信心在客场淘汰皇马。

  不过比起能否出战皇马,波巴的未来更令球迷关心。过去大半个赛季有关波巴可能在夏天转会的传闻此起彼伏,几乎所有欧洲豪门都对尤文图斯的旷世奇才垂涎三尺。日前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也公开“招揽”波巴:“波巴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比我还年轻,却已经达到顶尖的水平,他会在巴塞罗那做得非常出色,我们都很欢迎他。”有了更衣室的支持,布拉伊达已经开始为运作波巴的转会而与尤文图斯有过联系。

  当然由于巴塞罗那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而无法在今夏引进球员,所以巴萨在竞争中并无优势,眼下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才是最可能抢下波巴的买家。圣日尔曼主席纳赛尔早已亲承要全力引进这位法国天才,英国《镜报》则在本周透露说曼城也将波巴视作是他们在今夏的头号引援对象。而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波巴的身价已被炒到超过6000万英镑(超过8200万欧元),所以曼城将不惜通过清洗亚亚-图雷、纳斯里、哲科、约维蒂奇和科拉罗夫等球星来筹资与圣日尔曼对抗。该报称曼城的如意算盘是筹集约5000万英镑(约合6900万欧元)的资金,同时搭上一、两位让尤文图斯心仪的球星来完成转会,《慢镜头》认为蓝月亮最终提出的报价总值将接近1亿欧元!若果真如此,曼城真可谓是不遗余力了。只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日前再次否认斑马军团会出售波巴:“我们的目标是加强球队,而不是削弱球队。所以关于波巴,我们的计划是留住他,而不是卖掉他。”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61184.shtml report 1708  曼城天价求购波巴周末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对于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来说只是一场庆功会,但这场比赛如今又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意义:对波巴的考验。已经回到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