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就骂哈登母亲道歉 麦帅批垃圾话该有下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巴恩斯发的内涵图 


  北京时间5月8日,TMZ报道,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母亲威利斯接受了马特-巴恩斯的道歉,巴恩斯在昨天快船队和火箭队比赛里对哈登母亲言语粗鲁。

  根据TMZ透露,巴恩斯当时辱骂的话让威利斯另外一个儿子很愤怒,并且赛后直接去找了巴恩斯,巴恩斯本人亲自对哈登母亲道歉。

  哈登母亲说,“那些话就留在赛程上吧,巴恩斯告诉我,他从未想要对任何一个母亲不敬,因为他母亲就是患癌症去世的,他跟我道歉了。”哈登母亲最终接受了巴恩斯的道歉。

  巴恩斯因为自身防守凶悍的球风,需要在球场上大部分时间对位对手阵中最厉害的球星,他在这个系列赛里经常与哈登缠斗在一起。昨天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30岁生日时候,哈登就发出一个内涵图祝福保罗生日快乐,图中保罗从身后贴身防守一位身穿火箭球衣的球员,虽然脸部被马赛克,但13号球衣号码还是透露了这位火箭球员就是哈登。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领情,谈到巴恩斯垃圾话时,麦帅表示垃圾话也该有下限。他说道:“你不该对一位球员母亲说这样话,我从来没想过对魔术师母亲说垃圾话,尽管我和魔术师约翰逊之间互喷够多的垃圾话了,但从不会发生我对他母亲喷垃圾话的事,这种想法从来不会产生在我脑海中。”

  麦克海尔在球员时代,他就经历了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的争霸战,他们所代表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一直是总冠军争夺者。麦克海尔本人就和“大鸟”拉里-伯德一样,是一个垃圾话大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62496.shtml report 1203 巴恩斯发的内涵图北京时间5月8日,TMZ报道,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母亲威利斯接受了马特-巴恩斯的道歉,巴恩斯在昨天快船队和火箭队比赛里对哈登母亲言语粗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