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自曝离鲁能时间 明年1月或重返智利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鲁能外援蒙蒂略离队时间曝光
鲁能外援蒙蒂略离队时间曝光

  当地时间5月7日,据智利媒体《24horas》、《todofutbol》等多家智利媒体的报道,山东鲁能外援瓦尔特-蒙蒂略已经确认了他“离开”鲁能的时间:2016年1月份。在接受智利媒体的采访时,蒙蒂略表示如果自己能如愿离开鲁能,他将愿意加盟智利豪门智利大学队,这也是他成名的地方。

  蒙蒂略不想再留在鲁能,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对此,蒙蒂略也毫不掩饰。至于自己会不会在离开鲁能后重回智利大学,蒙蒂略也肯定了这种可能性,他表示:“是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这里是我的一个选项。”至于回归的具体时间,蒙蒂略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但他表示自己会在明年1月离开鲁能,届时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回归的最大障碍仍是我与鲁能的合同。”蒙蒂略说,“我与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我想回智利大学,最好还是恢复自由身,这样可以避免两个俱乐部之间的纠葛。要想在今年五、六月份离开鲁能,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不会同意我去弗拉门戈。我的想法是在2016年1月离开,到时候,我会回到智利大学。”

  采访最后,蒙蒂略也谈到了智利大学的近况,他祝福老东家在下半年的表现会更好。看得出,蒙蒂略依然对智利大学抱有深厚的感情,毕竟那里是他走向成功的地方,智利球迷对他和他家人的支持,至今令这名阿根廷国脚念念不忘。今年初,蒙蒂略就和智利大学传出过绯闻,但最后无疾而终。而对于鲁能来说,蒙蒂略既然已经公开了离队的想法,鲁能也应有所准备,是再留蒙蒂略一年,还是尽早寻找一个备胎,这又是一件头疼的事。(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66494.shtml report 1202 鲁能外援蒙蒂略离队时间曝光当地时间5月7日,据智利媒体《24horas》、《todofutbol》等多家智利媒体的报道,山东鲁能外援瓦尔特-蒙蒂略已经确认了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