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老板:普拉蒂尼滚蛋 判罚不公毁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德劳伦蒂斯:欧足联想要我们出局
德劳伦蒂斯:欧足联想要我们出局


  据意大利足球官网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炮轰普拉蒂尼以及欧联杯“毫无意义”,并暗示普拉蒂尼一直希望塞维利亚夺冠。

  在北京时5月8日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中,那不勒斯1-1战平迪尼普。这样的结果让圣保罗球场的球迷很不满意,因为迪尼普的那一粒进球属于越位,本来赛前志在必得,没想球队居然被冤平。

  赛后,那不勒斯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中难忍怒火,他愤怒地说:“我现在非常火大!那明明就是一个越位,裁判居然给判了有效!这样一位裁判怎么能执法半决赛?他都不知道这对我们来讲意味着什么。我们来参加欧联杯,是为了下赛季能进军欧冠,而现在我们正在失去这样的资格。欧足联让欧联杯变得一文不值,毫无意义!普拉蒂尼简直是个小丑,他在他尼昂的小黑屋里想着什么?我觉得他最好马上滚蛋,不要再来捣乱了。”

  德劳伦蒂斯痛斥普拉蒂尼一顿后不解气,后来又补充道:“我一点都不会怪我的球员们,他们都竭尽全力在比赛。我想说的是,普拉蒂尼如果把这样的裁判继续带到赛场上,那不勒斯就什么机会都没了。欧足联不过就是想让西班牙球队夺冠,其实就是塞维利亚,这样就符合普拉蒂尼的心意了。我也不是说他这人就当不了欧足联主席,可你总得公平公正呀?倘若没有这位不公的裁判,比赛肯定会好很多。昨天我看到里佐利去判了欧冠,而我们的裁判是摩恩。你们听说过摩恩这人吗?他举足轻重了吗?他资质达标了吗?”

  最后,德劳伦蒂斯用讽刺的语气对普拉蒂尼进行了问候,他说:“我亲爱的普拉蒂尼,我在祈祷着你能有所进步呢。我们那不勒斯出局了也不会多挣钱,希望你做个好梦吧。”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68902.shtml report 1273 德劳伦蒂斯:欧足联想要我们出局据意大利足球官网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炮轰普拉蒂尼以及欧联杯“毫无意义”,并暗示普拉蒂尼一直希望塞维利亚夺冠。在北京时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