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旧将继续替沃尔首发 皮尔斯赞塞申斯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8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左手五处骨折,归期不定,奇才队首发控卫位置或会让拉蒙-塞申斯继续担任。

  塞申斯在第二场比赛就代替沃尔首发,表现抢眼全场14投8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1分,外加4次助攻和3个篮板,其中21分是塞申斯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奇才用老将安德烈-米勒换来了洛杉矶湖人旧将雷蒙-塞申斯,从而让约翰-沃尔有了一个更加年轻的替补。据悉,奇才队希望得到塞申斯已有长达两年的时间。

  东部半决赛里奇才当家控卫沃尔不慎左手腕受伤,塞申斯代替其首发,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塞申斯表现不错,即使与杰夫-蒂格对位,他也不处于下风。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说,“拉蒙一直具有首发实力,我们不会过分要求他每场比赛都打出25+13的数据,但是我们会要他持续保持攻击性,投中那些该命中的球,将球移动起来,打出稳定的防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93478.shtml report 599 北京时间5月8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左手五处骨折,归期不定,奇才队首发控卫位置或会让拉蒙-塞申斯继续担任。塞申斯在第二场比赛就代替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