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JR解禁复出援手詹皇 快船欲借主场擒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骑士(1-1)vs公牛(1-1)(08:00)

  在输掉一个主场后,骑士在与公牛系列赛第二场迎来爆发,最终大胜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1平。阔别57天重新找回发带的勒布朗-詹姆斯在G2比赛中砍下33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当他在场时骑士队净胜31分领跑全场,凭借一己之力摧毁了公牛队防线,带领困境中的骑士闯过难关。

  “他(詹姆斯)完全统治了每一个回合,不管是传球、得分、防守、篮板或者是任何事情,他都能够做到,他就是赛场上最强大的球员。”欧文如此称赞詹姆斯。

  明日来到芝加哥,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延续上一场火爆状态,球队也需要他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前进。生涯对阵公牛,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8.4分、7.2个篮板和6次助攻。另外,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两次造访联合中心的比赛中一共砍下67分,骑士在那里获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香珀特过去两场比赛在三分线外打出了17投8中的表现,不过香珀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腹股沟伤势仍不明确,有可能会缺席G3的比赛,如果他明天不能出战将是骑士的一大损失,但J.R-史密斯的禁赛期已满,他的复出将会给公牛带来麻烦。史密斯在加入骑士后在常规赛与公牛对阵过三次,他在这几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3分,三分线外的表现时31投15中。

  反观公牛,对于他们来说球队回到主场后是个反弹的好时机,“现在到了季后赛,我们必须要找到应对方案,我们会自己研究录像,找到一种方法避免第二场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必须要立即做出决定。”罗斯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公牛输给骑士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一次罚球,这也是他连续第3场没有罚球。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希望罗斯在比赛中打得更凶狠一些,“我猜他可能还要打得再狠一点吧,我不知道。在我看来已经有很多对抗了,但是显然其他人不是那么看的。”锡伯杜说道。

  另外,公牛上一场让骑士在三分线外26投12中,他们在季后赛常规时间内丢掉了最高的106分,回到主场后的公牛必须加强防守。“我知道我们的球迷正等着我们回到主场,那将会是令人兴奋的比赛。”罗斯说道,“我们希望在防守端打出更好的表现。”

  火箭(1-1)vs快船(1-1)(10:30)

  火箭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较量战罢两场,两队平分秋色。第三场对决移师洛杉矶进行。

  在上一场比赛中,哈登在最后一节攻下16分,全场贡献32分,成为球队将比分扳平的关键,另外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全场有多达64次罚球机会,这也是他们取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在洛杉矶的两个客场会很难打,但我们的运气回来了。”哈登说道,“快船是一支防守很出色的球队,可我们找到了漏洞。而你要做的就是打出侵略性,突破篮下,或者为他人创造机会。我们要开启进攻模式。”

  今年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7.7分,排名联盟第三(次于安东尼-戴维斯和斯蒂芬-库里),8.3次助攻位列第二(落后于约翰-沃尔)。不过半决赛前两场,他出现了16次失误,显然,控制失误成为哈登以及火箭在接下去比赛的重中之重。

  已经缺席了系列赛头两战的保罗回归球队参加了训练,但主帅里弗斯还是出言谨慎,他不确定保罗是否能在西区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复出。“他参加了我们的训练,而且效果不错。”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参加比赛。”

  尽管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快船依旧能够在休斯顿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保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2.7分4.6篮板7.9助攻。

  如果保罗继续休战,那么小里弗斯将会继续顶替其先发,尽管前2场他的犯规(6次)比助攻(5次)还多。另外,球队也需要雷迪克、克劳福德以及巴恩斯能够有更高的效率。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94297.shtml report 1906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骑士(1-1)vs公牛(1-1)(08:00)在输掉一个主场后,骑士在与公牛系列赛第二场迎来爆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