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康利脚踝仍酸痛 骑士队就恶搞视频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骑士队就恶搞视频道歉

  骑士在上一场对阵公牛比赛中播放了一段视频,情节是女主角穿着“All in”T恤随着音乐跳舞,随后她摘下围裙露出了公牛T恤,准备投入男友怀抱时,她的男友将她举过头顶重重摔到地上。最后女主穿上骑士的加油球衣,拿着冰块敷头,对男友说,“现在我为骑士加油!”这个视频被播放后很多球迷认为不妥,认为这是在宣扬家庭暴力。今日,骑士官方就此而公开道歉,称骑士一直都强烈反对家庭暴力事件,并且很长时间以来一直这么做。

  康利脚踝仍能感觉到酸痛

  孟菲斯灰熊队控卫迈克-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踝仍感到酸痛,“我仍然能感觉到酸痛,恢复情况似乎有些停滞了。”康利表示。康利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里选择复出,当时他上场27分钟得到了22分和3次助攻。

  土耳其新星盼首轮被选中

  土耳其新星切迪-奥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NBA选秀的情况。“我正在逐渐达到我的每一个目标,希望我可以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被选中,不过如果没能在首轮被选中,也没有关系。”奥斯曼说道,“我想当自己准备好再去NBA,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一直梦想着去NBA打球。”

  佛罗里达大学聘用新主帅

  佛罗里达大学宣布已经聘用前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主帅迈克尔-怀特出任球队的新帅,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举行。怀特与佛罗里达大学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佛罗里达大学前主帅比利-多诺万此前已经决定自己将出任雷霆主帅。

  约基奇只愿与掘金签长约

  据欧洲篮球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古拉-约基奇正在从掘金方面寻求长期合同,否则他就不会与掘金签约。约基奇是2014年第2轮第11顺位的新秀,身高2.11米,出生于1995年。上赛季,约基奇在ABA场均可以贡献15.4分、9.2个篮板、3.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94437.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骑士队就恶搞视频道歉骑士在上一场对阵公牛比赛中播放了一段视频,情节是女主角穿着“All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