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甲或只踢36轮 皇马哭了!巴萨下场赢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
西甲或取消最后两轮联赛
西甲或取消最后两轮联赛

  近日,因为电视转播收入分配争端,西班牙足协宣布国内比赛无限期延后,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5月8日停摆事件继续发酵,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由于西班牙劳动法的规定,因罢工停摆的联赛不可补赛,那么就意味着本赛季的西甲就打36轮,本周末联赛比完就会宣告结束,那么目前积分领先第二名皇马2分的巴萨,只要本轮获胜就会提前夺冠。

  西班牙足协是在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宣布的停摆消息,虽然联赛停摆遭到了多方的反对,并且在赛程上也将会与美洲杯冲突,并对欧冠等赛事照成影响,但是,到目前为止停摆事件并没有传来缓和的消息,没有人知道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最后两轮联赛,以及巴萨与毕巴的国王杯决赛何时再度进行。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今日的《马卡报》头条中指出:西甲有可能在本轮结束!《马卡报》给出的理由依据是西班牙的劳动法,劳动法中规定因罢工停摆的联赛不可补赛。那么这样一来,就意味着本周末西甲36轮结束之后,整个赛季的联赛就落下帷幕,冠军的归属也将在本周末诞生。

  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巴塞罗那87分排名榜首,比排在第二的皇马仅仅多2分,如果巴萨此轮平局拿到1分,皇马赢球的情况下,双方对阵情况巴萨1-3/2-1一胜一负,皇马则会凭借对阵净胜球优势夺冠,如果巴萨能够顺利赢球,那冠军则毫无疑问成为巴萨囊中之物,而最后两轮巴萨原本将面对强大的马竞以及为保级而战的拉科鲁尼亚,皇马则对阵无欲无求的西班牙人和赫塔菲。

  联赛正到了争冠的白热化阶段,巴萨与马竞、皇马与西班牙人的对决还没有上演,难道就因为法律规定本赛季的联赛争冠大战就戛然而止吗?如此一来,本轮结束后,如果巴萨赢球,就可以力压皇马成为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如果真的按西班牙劳动法所言,那么本轮比赛之后成功保级的球队会支持宪法和法律关于停摆的比赛不需要再进行的规定,但是欧冠、欧联杯和其他的联赛却会变得乱成一团。

  (毛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99472.shtml report 1685 西甲或取消最后两轮联赛近日,因为电视转播收入分配争端,西班牙足协宣布国内比赛无限期延后,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5月8日停摆事件继续发酵,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