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拉锋霸获英超月最佳 足总杯斩红军获米兰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特克获得英超4月最佳
本特克获得英超4月最佳

  北京时间5月8日,英超官网宣布,阿斯顿维拉中锋本特克获得四月份最佳球员,莱切斯特主帅尼格尔-皮尔森获得四月份最佳主教练。

  在整个四月份,本特克参加了四场英超联赛,分别是阿斯顿维拉4月4日客场1-3负于曼联、4月7日主场3-3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4月11日客场1-0绝杀热刺以及4月25日客场2-3惜败曼城,除了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外,其余三场比赛打入五球,其中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首位完成两次帽子戏法的比利时人。值得一提的是,在四月份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他的进球帮助阿斯顿维拉2-1逆转利物浦,进而球队将在决赛中与阿森纳争夺足总杯冠军。

  英超官网介绍,与本特克一起列入四月份最佳候选的球员还有莱切斯特前锋瓦尔迪和该队守门员舒梅切尔、切尔西中后卫特里、曼联中场埃雷拉以及斯托克城球员亚当。由于发挥出色,舰队街披露,意甲豪门AC米兰有意今夏收购他。尽管本特克状态不俗,但阿斯顿维拉战绩并不理想,4战1胜1平2负仅取得4分,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4位,仅比降级区、少赛一场的桑德罗多2分,显然阿斯顿维拉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在本特克拿到英超四月份最佳球员奖项后,阿斯顿维拉主帅舍伍德接受了采访,“我为他感到开心,这充分展示了他的能力,他正在做正确的事情,给球队保证了足够了火力。我希望他这样的状态能够延续到本赛季结束,希望他能够继续帮助球队。”

  与此同时,莱切斯特主帅尼格尔-皮尔森获得了英超四月份最佳主教练,四月份他率领球队出战5场比赛,分别是4月4日主场2-1西汉姆、4月11日客场3-2西布朗维奇、4月18日2-0斯旺西、4月25日客场1-0伯恩利以及4月29日主场1-3遭切尔西逆转,在负于英超冠军切尔西前,莱切斯特罕见的获得四连胜,其实最近六轮拿到五场胜利,莱切斯特凭借着近期的抢分从联赛垫底逃出降级区,目前排在英超联赛第16位。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704438.shtml report 1660 本特克获得英超4月最佳北京时间5月8日,英超官网宣布,阿斯顿维拉中锋本特克获得四月份最佳球员,莱切斯特主帅尼格尔-皮尔森获得四月份最佳主教练。在整个四月份,本特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