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范加尔宣布核心赛季报销 没他胜率仅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卡里克伤别本赛季
卡里克伤别本赛季

  本周日曼联将在客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水晶宫,在三连败后,曼联仅领先第5名利物浦4分,而本轮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大战很可能因为后者提前夺冠而变成一场鸡肋比赛。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范加尔宣布了一个噩耗,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因伤赛季报销。

       范加尔平静地表示:“卡里克已经没可能再出场了,他的伤情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尝试了各种可能。对他来说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他需要把精力放在养伤上,下个赛季开始阶段争取能够保持健康。”范加尔同时表示埃文斯将继续缺阵,卢克-肖则伤愈复出。

  卡里克的缺阵对于争四白热化阶段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要知道当英格兰人在场是曼联的胜率高达72%,而其缺阵时这一数字骤降至35%。范加尔当然很清楚卡里克的重要性,荷兰教头表示:“当你去看数据统计就能发现他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卡里克甚至是我们阵中唯一的右后腰,我们的阵容不够平衡,这将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得到改善。”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705641.shtml report 1326 卡里克伤别本赛季本周日曼联将在客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水晶宫,在三连败后,曼联仅领先第5名利物浦4分,而本轮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大战很可能因为后者提前夺冠而变成一场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