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雨中备战上港队员不减热情 埃帅:贺惯能够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球队踩场

  德比大战一触即发!今天下午,上海上港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球队伤病问题的缓解让主帅埃里克森在这场重要比赛前有着不错的心情。

  孙祥、蔡慧康这两位缺席了上轮客场和杭州绿城比赛的球队主力都将出现在明天的首发名单之中。另外,杨博宇和石柯这两位此前有伤的中卫也没有像上周那样单独在球场边训练,而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目前球队中的伤号就只剩下韩国国脚金周荣。

  今天的赛前训练在大雨中进行,但是上港队球员显得热情高涨,埃里克森也是就戴着顶帽子站在倾盆而下的雨水里指挥训练。就像蔡慧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尽管德比大战当前,但全队的气氛还是相当轻松,以良好的心态来投入到明天的比赛中。

  赛前声音

  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主帅):这一周我们准备得很好,而且伤员都回归了。蔡慧康可以上场,中卫位置上的杨博宇也伤愈了。球队伤员越来越少,这是好事情。另外,此前禁赛的贺惯这场比赛能够重新出场。

  对于这场比赛,我当然希望明天会赢,但这场比赛就和联赛的其他比赛一样,我们每场都以胜利为目标。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是强大的球队,有信心去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德比?这只是30轮联赛中的第9轮比赛,德比拿三分的确很重要,但现在的这场比赛不会决定球队在联赛中的最终排名。当然,既然是德比大战,那么球迷肯定想看到胜利。我们会尽全力踢好这场重要的比赛——这场德比的比赛,这场需要拿三分的比赛。

  面对这场比赛,我们以平常心对待。本周的训练我们就和以往没有什么区别,不用去特别强调这些,就当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准备,这样才能有好的心态。其实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需要过多地去动员和描述。

  蔡慧康(上海上港球员):申花一直以来都是强队,他们的状态也非常好,球队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明天的比赛还是放平心态,打出自己的风格,执行好教练的安排,胜负我们都能接受。球队内部都挺轻松的,主教练和俱乐部都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压力。和所有的比赛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每场争胜,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吉洛(上海绿地申花主帅):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有不小的影响,所以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有些球员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体能上可能还有问题,但人员上整齐很多。这场比赛不单纯为了我们自己,还为支持申花的球迷,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意义重大。

  柏佳俊(上海绿地申花球员):我们已经详细分析了上港这个对手,做了针对性的准备。没有任何一个对手可以赛前说百分百赢我们申花,一切比赛中见。

  数字说话

  双方交战记录

  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2014-08-31 上海绿地申花1:1上海上港 中超

  (进球:38’姜坤、66’朱峥嵘)

  2014-04-26 上海上港1: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进球:22’麦克、36’徐亮)

  2013-08-24 上海上港0: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进球:53’莫雷诺)

  2013-04-28 上海绿地申花2:1上海上港 中超

  (进球:40’武磊、72’徐亮、84’莫雷诺)

  上海上港

  近5场正式比赛

  2015-05-03 杭州绿城1:1上海上港 中超

  2015-04-26 上海上港3:0河南建业 中超

  2015-04-19 上海上港2:1重庆力帆 中超

  2015-04-12 上海上港1:1北京国安 中超

  2015-04-05 天津泰达权健0:0上海上港 中超

  近5场主场比赛

  2015-04-26 上海上港3:0河南建业 中超

  2015-04-19 上海上港2:1重庆力帆 中超

  2015-04-12 上海上港1:1北京国安 中超

  2015-03-22 上海上港2:1广州富力 中超

  2015-03-07 上海上港2:1江苏舜天 中超

  上海绿地申花

  近5场正式比赛

  2015-06-01 上海绿地申花0:3广州恒大 中超

  2015-04-25 上海绿地申花2:0杭州绿城 中超

  2015-04-19 河南建业2: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2015-04-11 上海绿地申花2:2重庆力帆 中超

  2015-04-03 北京国安2:0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近5场客场比赛

  2015-04-19 河南建业2: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2015-04-03 北京国安2:0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2015-03-13 广州富力0: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2014-11-02 辽宁宏远1: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2014-10-18 江苏舜天1:1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707458.shtml report 3172 上港暴雨中训练孔卡心情好孙祥认真备战球队踩场德比大战一触即发!今天下午,上海上港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球队伤病问题的缓解让主帅埃里克森在这场重要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