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上海死飞自行车赛落幕 各项冠军名花有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选手在比拼死飞中的定杆赛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由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的2015“怪兽能量”上海死飞自行车赛在新能源主题公园赛道落幕。来自全国的200余名中外死飞高手汇聚申城,进行了绕圈赛、定杆赛等多个项目的比拼角逐,用勇气、技巧和激情决出最后的各项冠军。

  最终,在男子绕圈赛中,徐舜宸一路领骑,获得第一名;刘大卫和赵俊辉紧随其后分列2、3名。女子绕圈赛比赛中,陈沁仪最后一圈实现超越获得第一名,沈妤婷获得第二名,沈许雯稍稍落后名列第3。在定杆赛中,“稳定哥”杨力恺力挫众多选手,凭借超强的平衡能力和人车合一的绝技,最终笑到最后,夺得第一名。

  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副主席邢涛,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新民,曼斯特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维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这是上海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死飞自行车赛事,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希望将这项赛事打造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准的申城极限运动的品牌赛事,并持续不断的举办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31&paper.cmsUrl= report 1199  选手在比拼死飞中的定杆赛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由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的2015“怪兽能量”上海死飞自行车赛在新能源主题公园赛道落幕。来自全国的20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2015上海死飞自行车赛落幕 各项冠军名花有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