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拒绝与帕奎奥再战 讽对手输不起的胆小鬼

来源:现代快报

  此前,赢得了拳王“世纪之战”的梅威瑟曾表示,愿意在明年与帕奎奥再进行较量,但昨天他改口称帕奎奥是个“输不起的人”,他不会与“胆小鬼”再战,也不会因此推迟退役时间。

  拳王“世纪之战”中,帕奎奥以点数负于梅威瑟。比赛结束后,帕奎奥的推广人阿鲁姆就表示帕奎奥此前右肩已经受伤,比赛状态也因此受到影响。

  梅威瑟认为帕奎奥将失败归咎于伤病是输不起的表现,因此他才改变了主意。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18865.shtml report 234 此前,赢得了拳王“世纪之战”的梅威瑟曾表示,愿意在明年与帕奎奥再进行较量,但昨天他改口称帕奎奥是个“输不起的人”,他不会与“胆小鬼”再战,也不会因此推迟退役时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