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爆粗口被罚5万美元 诺阿推球迷被罚2.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巴恩斯(左)、诺阿(右)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官方开出罚单--快船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因在比赛期间对詹姆斯-哈登母亲爆粗口,从而被罚50000美元。而公牛队内线乔金-诺阿因在克利夫兰推搡球迷,被罚25000美元。

  周四在丰田中心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比赛期间巴恩斯冲着场边的蒙贾-威利斯爆了粗口。巴恩斯此举让坐在威利斯身边的大儿子非常不满,所以终场哨响时去找了巴恩斯,而巴恩斯为此进行了道歉。

  威利斯是谁?她是哈登的母亲。对此,巴恩斯表示他当时并不知道威利斯是哈登的母亲。对于巴恩斯的行为,“大胡子”非常恼火,他说道:“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你对人家父母指指点点,那就是不敬。”

  据悉,威利斯已经接受了巴恩斯的道歉。而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会收到联盟的罚单。ESPN记者曾预测,巴恩斯或许会被罚25000美元。而今日,联盟宣布,罚款金额是50000美元。由此可见,联盟非常重视此次巴恩斯爆粗口事件。

  除此之外,诺阿被罚25000美元。公牛队与骑士队系列赛第2场上半场结束,诺阿在走入球员通道时推搡了一名骑士队球迷。

  究竟怎么一回事?据悉,诺阿向裁判反应,有骑士队球迷向他吐痰。NBA格外重视球员与球迷之间的矛盾,对诺阿来说,好在没有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18926.shtml report 1134 巴恩斯(左)、诺阿(右)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官方开出罚单--快船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因在比赛期间对詹姆斯-哈登母亲爆粗口,从而被罚50000美元。而公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