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赛-莎娃0-2不敌库兹涅佐娃 无缘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莎娃0-2不敌库兹涅佐娃
莎娃0-2不敌库兹涅佐娃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8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力挫莎拉波娃率先晋级决赛。

  从比赛开始,库兹涅佐娃就完美地执行了自己的作战计划,最终她也以6-2,6-4完胜过关 - 这仅仅是库兹涅佐娃过去12次对阵TOP3球员拿到的第3场胜利。

  “我现在非常高兴,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库兹涅佐娃说,“我打得非常棒,发球状态很好 - 所有事情都很奏效。”

  库兹涅佐娃在莎拉波娃的发球局力拼接发帮助她早早就建立了3-1的领先。几局之后,库兹涅佐娃又改变了自己的打法,坚守底线的她再次取得破发并抢下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的争夺更为激烈,但率先发难的依旧是库兹涅佐娃,她一直在逼迫莎拉波娃送出失误,底线的攻击也帮助她率先破发建立了3-2的领先。眼看着获胜近在眼前,库兹涅佐娃没有任何畏惧,她也成功把握住了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成功取胜。

  “这是我第一次在西班牙闯进决赛,我只想打好决赛,”库兹涅佐娃说道。

  库兹涅佐娃将会在决赛中迎战科维托娃,“科维托娃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决赛,我会做好准备并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

  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科维托娃以6-2,6-3横扫淘汰了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科维托娃在交战纪录方面以3胜1负领先于库兹涅佐娃,但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库兹涅佐娃在去年法网拿到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19675.shtml report 1033 莎娃0-2不敌库兹涅佐娃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5月8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力挫莎拉波娃率先晋级决赛。从比赛开始,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