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囧叔证实尤文轮换 米兰罗马城市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1页 :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卡利亚里。

  历史战绩:尤文近10战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共有过69次交锋,斑马军团33胜25平11负优势明显。其中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拿下19胜13平2负的压倒性战绩。卡利亚里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09/10赛季,最近一次客场击败老妇人则是在2008/09赛季的第22轮。双方最近10次交锋尤文保持不败,近3战更是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尤文客场3-1轻松获胜。

  近况:囧叔证实轮换

  尤文图斯本赛季多数时间的表现都很稳定,一直在意甲领跑,早早确立了夺冠优势。虽然进入4月份后一度有所松懈而在3轮中输掉2场,但随后接连击败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提前4轮锁定联赛冠军。如今尤文图斯的战略重心将转向下周中对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本轮联赛必定不会全力以赴。阿莱格里虽然仍强调球队只考虑周末联赛,但也承认会对球队进行轮换:“首先我们有义务在联赛中拿到80分,其次现在考虑皇马也太早了,到时我们反而会疲倦,所以眼下我们只考虑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当然过去两场比赛消耗了我们大量精力,本场我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我们的球员都很可靠,状态上佳。”

  卡利亚里本赛季表现不佳,泽曼和佐拉上上下下都没能让球队走出泥潭,今年2月以来更一度遭遇连续11轮不胜(其中输掉9场)的厄运,在积分榜上一直处于降级圈中。不过费斯塔接过教鞭后卡利亚里状态有了起色,近3轮取胜2场,3-1完胜佛罗伦萨及4-0横扫帕尔马都令人刮目相看,在积分榜上卡利亚里也将自己与亚特兰大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保级任务虽然依然艰巨,却已不是没有可能。

  伤停:波巴伤愈归队

  两支球队阵容均很完整,卡利亚里方面只有德塞纳和姆波库两人被停赛;尤文图斯也仅阿萨莫阿和卡塞雷斯两名伤员,波巴业已伤愈归队,阿莱格里证实会让法国小将出场以检查其状态。另外尤文主帅在赛前还透露特维斯和布冯两大核心将不会首发出场。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4-3-3):布冯;帕多因,巴尔扎利,奥邦纳,德切列;佩雷拉,马尔基西奥,波巴;佩佩,马特里,科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0426.shtml report 4740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