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姆斯13+8欧文仅6分 骑士49-47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与公牛展开半决赛第三战的争夺。半场打完,骑士49-47暂时领先。

  詹皇7助攻巧破包围圈

  首节一上来,比赛就进入了公牛擅长的半场肉搏战。半节的时间,骑士这边仅有7分入账。而公牛这边,加索尔的勾手命中,邓利维三分也进,率队11-7领先。此后,公牛进攻效率下滑,骑士则借机掀起17-5的反攻高潮,德拉维多瓦、琼斯三分先后命中,骑士领先了8分。吉布森补篮得手,首节打完,骑士24-18领先。

  詹姆斯13+8欧文仅6分

  次节,场面的胶着态势仍在延续,莫兹戈夫上篮得手,骑士仍领先6分。但此后,公牛在米罗蒂奇的带动下,逐渐将比分迫近。本节后段,双方连续三度打平。詹姆斯和巴特勒在一次抢球的过程中摔在了一起,詹皇险些受伤。但暂停后,詹皇依旧留在场上,他先是妙传JR-史密斯射中三分,之后又自己上篮打成2+1。邓利维切入内线,接罗斯传球上篮也打成2+1,但德拉维多瓦随即用三分球回敬对手,半场打完,骑士49-47领先公牛。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莫兹戈夫、香珀特、欧文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吉米-巴特勒、罗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1181.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与公牛展开半决赛第三战的争夺。半场打完,骑士49-47暂时领先。詹皇7助攻巧破包围圈首节一上来,比赛就进入了公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