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系列赛与魔兽绝交 打完比赛再恢复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自爆在这个系列赛与德怀特-霍华德没有交流,互相之间也不说话。在快船队和马刺队打首轮系列赛时候,小乔丹还向魔兽讨教过一些经验。

  小乔丹在高中时候就和魔兽霍华德认识了,当时魔兽在训练营当中曾经指导过小乔丹,进入联盟后两人更是好朋友。小乔丹说:“即使到现在我们都会讨论比赛,我看他的比赛,他也看我的比赛。”

  霍华德说:“我刚进入联盟时候,他就跟我说我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我也为他取得的成功感到高兴。”

  系列赛首轮快船队和马刺队比赛里,小乔丹经历砍鲨鱼战术,他说在比赛之前霍华德给其很多经验和建议,西部半决赛当中小乔丹和魔兽之间却没有丝毫交流,小乔丹说:“你懂我的意思,在整场48分钟当中,我不会跟一个总是拿着肘子对我的人说话。”目前快船队和火箭队在大比分上战成1-1平,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进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1636.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自爆在这个系列赛与德怀特-霍华德没有交流,互相之间也不说话。在快船队和马刺队打首轮系列赛时候,小乔丹还向魔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