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核心示好蓝军避谈续约 穆帅愿为他掏43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马竞核心欲赴斯坦福桥


  切尔西与马竞近几个赛季合作密切,去年夏天,蓝军将租借到卡尔德隆球场的库尔图瓦召回,同时又打包收购了费利佩和迭戈-科斯塔两大悍将。如今穆里尼奥对马竞头号攻击手格列兹曼非常感兴趣,而《每日电讯报》也表示法国边锋愿意奔赴斯坦福桥。

  虽然此前伊卡尔迪和佩德罗都曾经被曝上了蓝军的引援榜单,但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格列兹曼这样的前场全能型攻击手。法国人既能在边路内切和突破,同时在前腰位置上能够发挥不俗的组织能力,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也有不错的发挥。西蒙尼为其贴身打造的自由人战术帮助格列兹曼爆发,本赛季马竞边锋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0粒进球,排名第4,也是非“西超”球员中的最佳射手。

  另外在马竞,格列兹曼也锻炼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这一点与穆帅一直提倡的高位逼抢的足球哲学不谋而合。不过今夏想要收购格列兹曼的俱乐部并非只有蓝军一家,而穆里尼奥想要获得法国边锋也必须掏出令马竞满意的转会费。不过在去年签约马竞之后,格列兹曼的合同中包含着一项4300万英镑的违约金,这笔数额对于蓝军来说不是难题。而更令切尔西开心的是,马竞单方面想要和格列兹曼续签新合同,同时提高违约金的数额,但格列兹曼迟迟没有回应。

  《每日电讯报》表示:格列兹曼如今对于切尔西的邀请非常感兴趣,虽然西蒙尼不太可能同意放人,但是切尔西愿意支付违约金,马竞也只能无奈看着格列兹曼走人。此外切尔西还对马竞的后防大将戈丁以及中场核心科克非常感兴趣,今夏穆帅将再次大规模对马竞挖角。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2070.shtml report 1457  马竞核心欲赴斯坦福桥切尔西与马竞近几个赛季合作密切,去年夏天,蓝军将租借到卡尔德隆球场的库尔图瓦召回,同时又打包收购了费利佩和迭戈-科斯塔两大悍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