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世锦赛之旅难获外卡 回应:坦然接受赛果

来源:京华时报

  已经抵达东莞准备苏迪曼杯角逐,李宗伟昨天却收到一个坏消息。世界羽联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单独给李宗伟颁发世锦赛外卡。这意味着,李宗伟要想参加世锦赛,只有马来西亚羽总强行牺牲掉张维峰或祖尔法里。

  根据4月底排名,马来西亚队拿到世锦赛资格的应该是世界排名31位的张维峰和排名41位的祖尔法里,而已经下滑到45位的李宗伟没有参赛资格。马来西亚羽总日前向世界羽联提出外卡申请,希望为李宗伟争取到一个参赛机会。世界羽联通过官网表态,本届世锦赛将不会颁发任何外卡给任何一个单项球员,包括东道主印尼羽协在内。羽联方面强调,去年丹麦世锦赛时,林丹同样因为世界排名不够,没有获得参赛机会。

  这意味着,李宗伟要想出战世锦赛只能挤掉张维峰或祖尔法里两位后辈中的一位。之前,张维峰、祖尔法里都公开表态,不希望自己的参赛资格被李宗伟取代。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明确表示,支持李宗伟参赛。不过,这一切将由马来西亚羽总敲定。最终的截止时间将是14日。

  李宗伟昨天已经抵达东莞,为明天开战的苏迪曼杯做最后准备。对于资格问题,李宗伟表示,无论参赛与否,自己都能够坦然接受。 (记者毛烜磊)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3404.shtml report 516 已经抵达东莞准备苏迪曼杯角逐,李宗伟昨天却收到一个坏消息。世界羽联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单独给李宗伟颁发世锦赛外卡。这意味着,李宗伟要想参加世锦赛,只有马来西亚羽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