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绝杀成乔丹后第一人 詹皇总时间破7000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遭遇公牛绝杀,96-99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而比赛中,也诞生了多项新纪录。其中,罗斯最后时刻绝杀骑士的一球,是公牛继1998年之后,再度在季后赛中上演绝杀。上一球,恰恰就是乔丹98年总决赛对阵爵士时,命中的那记家喻户晓的中投。

  首先说这个夜晚颇为失意的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比赛,皇帝全场血拼43分钟,生涯季后赛总出场时间由此达到7008分钟,这也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2位季后赛出场时间达到7000分钟以上球员。

  但很遗憾,全场皇帝砍下27分14助攻8篮板,但同时也交出了今年季后赛到目前为止个人单场最多的7次失误。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今天骑士在外线总共命中了14个三分球。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当骑士三分命中数至少14个的时候,他们17胜0负,没有输过一场球。但这个夜晚,此项纪录却被打破了。

  而公牛这边,同样有多项值得铭刻的纪录,罗斯砍下30分7助攻7篮板,并在最后时刻三分绝杀了骑士,历史数据显示,这是罗斯职业生涯的第二次绝杀,也是他季后赛的第一次。

  更需要指出的是,这一球还是公牛队继1998年之后,再度在季后赛中上演绝杀。上一次,公牛在季后赛中的绝杀好戏,想必所有篮球迷都会记忆犹新,那一球,恰恰就是乔丹98年总决赛对阵爵士时晃翻拉塞尔,命中的那记家喻户晓的中投。而如今,距离乔丹神奇的一幕,已整整过去了17个年头。

  还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末节公牛一共得到了25分,除了吉布森的两次罚球命中,其他所有的得分,全部是来自罗斯和巴特勒两人,这样的情况,在公牛之前的比赛中,显然也是相当罕见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4824.shtml report 200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遭遇公牛绝杀,96-99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而比赛中,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