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琼斯恶犯洛城提前砍霍 火箭57-64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快船展开次轮第三战的角逐,此前两战均缺阵的保罗在今日火线复出。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7-64落后快船。

  保罗单节5助攻激活快船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轰轰烈烈的火拼当中,火箭主打内线霍华德包揽了火箭前15分中的9分,快船则是里外开花。随着保罗连进两球,快船打出7-2的进攻拉开分差。哈登和琼斯相继开火这才缩小差距,但火箭在最后3分半钟里竟然一分未得,快船则是在本节最后阶段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战罢,火箭以24-33落后快船。雷迪克11分,保罗4分5助攻,霍华德首节拿到9分6篮板。

  琼斯恶犯快船提前砍霍

  火箭在次节开始就连得5分试图缩小差距,但里弗斯也是连进两球为快船稳住局面,约什疯狂得分成为火箭仅有的进攻支撑点。然而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雷迪克连罚3球,快船领先12分。哈登和特里连续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但打到还剩3分51秒巴恩斯上篮时被琼斯直接对着人就是狠狠一把推了下来,琼斯被吹恶意犯规。快船换下乔丹之后立马进行砍霍战术相当奏效,快船连续进球再度领先12分。琼斯和哈登在最后阶段连续追分,快船以57-64落后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快船:巴恩斯、格里芬、乔丹、雷迪克、保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5670.shtml report 636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快船展开次轮第三战的角逐,此前两战均缺阵的保罗在今日火线复出。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7-64落后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