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两大主力缺阵 客战湖南湘涛欲取三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天下午3时,中甲联赛第8轮,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将在湖南益阳市的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从两队目前的战绩和排名来看,中能明显优于对手。不过,球队在这一轮依然面临着几名主力因伤缺阵的状况,想要在客场延续连胜的脚步,殊非易事。

  最近几轮比赛,青岛中能的表现可谓出色,不但收获两连胜,而且保持六轮不败,升至积分榜第五,保持着对前两名的追赶之势。对手湖南湘涛的状况则不太好。赛季开始前,球队招兵买马,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球队至今只有一场胜利,仅依靠净胜球优势勉强排在第13位。因为战绩不佳,赛季初担任球队主帅的外教斯坦科夫也已经下课,现在由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兼任球队主教练。上赛季,张旭也曾带队执教,再度上任也算轻车熟路。

  从排名和战绩来看,青岛中能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依然被普遍看好赢球。不过,除了对手之外,目前中能队自己也有困难,那就是伤病。主力左后卫郭亮和外援前锋瑞斯都因伤没有随队出征,两人下一轮比赛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不仅是郭亮和瑞斯,赵鹏、钱哲隆、胡俊、王秀富等球员也都有伤在身,无法随队征战。好在,上一轮因为回国办理签证而缺席的外援克拉罗斯已经归队。在昨天的训练中,郭亮的位置依然由李谋顶替。瑞斯缺阵,则让球队本土前锋身上的担子变得更重。上一轮打进决胜球的朱建荣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很积极,几次头球攻门相当精彩。

  说到球队多名球员受伤病困扰的问题,中能队主帅卡夫季奇表示,伤病是联赛中无法避免的问题,“我们有28名队员,每个人都很重要,现在要做的就是调配好能够出场的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 ”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湖南益阳市举行,这也是本赛季湖南湘涛第三次在那里踢比赛。从青岛乘飞机抵达长沙后,还需要乘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益阳是知名文学家周立波和周扬的故乡,正当红的“凤凰传奇”组合中的男主唱曾毅也出生在这里,还走出过龚智超、黄穗等羽毛球名将,也算是“文体之乡”。这里似乎也给了湖南湘涛好运气,虽然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但之前在益阳踢的两场比赛收获一胜一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涛阵中,如今有一个青岛球迷的“老熟人”——本赛季开始前转会到这里的姚江山。从本赛季第三轮开始,姚江山就占据了球队中场的主力位置。今天的比赛,想必他仍会出场,和自己的老队友们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特派记者 王大伟(湖南益阳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6005.shtml report 1044 今天下午3时,中甲联赛第8轮,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将在湖南益阳市的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从两队目前的战绩和排名来看,中能明显优于对手。不过,球队在这一轮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