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容易被忽视的海南乐土 保亭宁远度假型高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保亭恋战

  球场

  保亭是容易被忽视的海南乐土。保亭宁远球场是典型的度假型球场。球场全长不到7000码,是山地丘陵风格,坡度落差大,各种炮台式发球台和果岭,形成了不同角度的开阔视野。四杆洞第7洞便是这样的特色洞之一,虽然短但落差很大,且球道两侧各有一个喀斯特地貌温泉口,四季植被颜色不同。另有三杆洞第11洞(图),三个沙坑包围的果岭小巧紧凑,想要从炮台式发球台攻果岭抓个小鸟可不是件易事。无论挑战性如何,远离热门之地,到山水辉映、鸟叫虫鸣的热带雨林区寻找乡野之趣是高尔夫候鸟的周末首选。

  寒冬逐林

 

  酒店 - 龙湾珺唐酒店的泡汤计划

  位于七仙岭国家森林温泉旅游区内的七仙岭龙湾珺唐酒店在七仙岭一带的温泉度假酒店群中颇具代表性。酒店距离保亭县城三公里,从三亚驱车只需80分钟。酒店装修典雅,在丛林环绕的大自然中保留保亭的黎苗风情和热带雨林特色,与酒店的现代简约融为一体,实现了五星级酒店的硬件标准,呈现出浓厚的养生度假的气氛。每一个房间都配备了一个私人温泉泡池,房间的私密性很好,在专属的大露台上你需要做的只是面朝青山、置身温泉,环眺七仙岭的氤氲迷雾、轻嗅雨林的树木花香,忘掉一切烦恼,而已。

 

  目的地 - 保亭的热带雨林假期

  去过的人都说,保亭这个地方被埋没了。这是一个挥杆海南的季节,当然也是众多游人在海边扎堆的时候。其实,从三亚往北驱车两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一个与海岸风情截然不同的田园乐土。保亭在三亚往北偏东一点,仍然属于海南南部的位置,它的全称是保亭苗族黎族自治县,整个县城休闲干净,物价便宜,特色美食选择多,热带雨林植被丰富,是海滨度假之余体验山野清新的好去处。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特点,保亭的三座球场距离海南最大的温泉之一——七仙岭国家森林温泉旅游区均是咫尺之遥。七仙岭整个温泉区约有一平方公里,有自喷温泉口7个,日出水量7000多吨,有多种微量元素,是有较高医疗保健价值的养生温泉。此外,景区里还有群山、瀑布、森林、果园等多项天然和人工度假设施,可以为球友提供一个丰富多彩又躲避喧嚣的热带雨林假期。

  航空 - 五星航空带你飞

  最近,印尼国家航空公司——印尼鹰航成功跻身于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之列,成为五星航空公司的新成员。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是业内备受瞩目的指标性大奖,获得五星评级的航空公司不仅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平,还需保证其服务水准的可持续性。目前,印尼鹰航在商务舱配备了平躺式座椅,而经济舱的乘客除了可以享受32-34英寸的可倾斜座椅,还可在鹰航波音777-300飞机上享受到头等舱或商务舱级别的尊贵服务。

  周边球场推荐

  保亭七仙岭高尔夫球会

  全长7151码,Par72,18洞

  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内,配有14栋度假别墅;

  海垦七仙岭国际高尔夫球会

  全长7061码,Par72,18洞

  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内,没有会所酒店,但周边有许多温泉酒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29492.shtml report 2437  保亭恋战球场保亭是容易被忽视的海南乐土。保亭宁远球场是典型的度假型球场。球场全长不到7000码,是山地丘陵风格,坡度落差大,各种炮台式发球台和果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