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国际马拉松开跑 非洲选手包揽男女全程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5月9日电 (杨毅)大连国际马拉松赛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海岸鸣枪开跑,来自非洲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作为中国四大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马拉松赛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报名参赛。

  此次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总体沿用上届比赛路线,共7大项13个组别。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非洲选手包揽了男子全程冠、亚、季军。其中,肯尼亚选手Marius Krmutar以2小时15分18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Tsega Gelawreta则以2小时41分14秒摘得女子全程桂冠。男女全程冠军运动员将获得总计3万美元的奖金。

  作为国际标准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次赛道选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金石滩海岸,该赛道被国际田联公认为是当今世界马拉松赛最美赛道之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30462.shtml report 405 中新社大连5月9日电(杨毅)大连国际马拉松赛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海岸鸣枪开跑,来自非洲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作为中国四大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