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盛赞罗斯当代乔丹 詹姆斯称诺阿脏话太难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遭遇公牛绝杀,96-99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赛后,两队球员也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对于以这样的方式输球,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赛后相当的失落,但他同时也认为,队友汤普森在防守罗斯最后那次投篮时,已经做到了最好,骑士是输在了比赛的全过程中,而不仅仅是最后的那个球。

  “如果你执行了比赛计划,那么当他们命中这种投篮的时候(指罗斯的绝杀),结果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当你在执行比赛计划的时候出了错,这样的结局,显然就很难让人接受了。我知道,只是动嘴说说这些会很容易,毕竟命中绝杀球的不是我,那的确是一次难度相当大的投篮,对于他(罗斯),我脱帽致敬。”詹皇说道。

  另外,除了谈到罗斯最后的绝杀,詹姆斯也提及了比赛中他和诺阿的对骂。第三节,詹皇在诺阿面前完成了一次骑扣,此球打进之后,两人却展开对骂,并因此双双吃到了技术犯规。詹皇透露,自己之所以会被激怒,是因为对方骂的实在太难听,“我认为他(诺阿)对我说的话有些太过了,我毕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詹皇说道,“他喷我的那些无礼之词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当然,整个夜晚,最为闪耀的球星还是罗斯。要知道,他今天完成绝杀,是公牛自1998以来季后赛的首度绝杀。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天王巨星迈克尔-乔丹,而他晃翻拉塞尔,命中的那记中投,也是家喻户晓。

  队友吉布森赛后在谈到罗斯的时候,就激动的表示:“他就是我们这一代的乔丹,他极具天赋,身体条件极佳,他命中的那个绝杀球实在是太难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32083.shtml report 195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遭遇公牛绝杀,96-99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赛后,两队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