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水花兄弟急需复苏 奇才欲借主场再擒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老鹰(1-1)vs奇才(1-1)(05:00)

  沃尔的因伤缺阵给了老鹰机会,最终东部老大老鹰以106-90在主场扳回一城,明日老鹰将前往华盛顿,与奇才展开系列赛第三场交锋。

  据ESPN报道,沃尔的手腕如今仍很疼痛,虽然已经消肿了一些,但他还是没办法运球。奇才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沃尔将休战G3,不过他本人和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都没有排除那个可能性。

  “都是悬疑未决的。”沃尔在谈到是否在G3中复出时说道,“我只能一天一天看着来。假如不疼了,能运球了,那么复出就让我自己来决定,我需要考虑下是否冒这个风险。如果我能够做到我想做的事情,那么我会打。但如果我不能做到我想做的事情,那么就没意义了”

  在伤缺之前,沃尔在季后赛中场均能得到17.4分,12.6助攻和1.4个盖帽,而且已经连续4场得到两双的数据,他的缺阵将对奇才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半决赛首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当沃尔在场上时,奇才队每100回合得到115.5分。在沃尔离场的57分钟里,奇才的得分下降至92.4分。

  如果沃尔选择继续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比尔在后卫线上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上一场比赛中,比尔承担起了更多的组织责任,他送出了20分和7次助攻的数据。“在没有沃尔的情况下,我要更加相信和依靠我的队友。”比尔表示。

  老鹰在首场比赛中以98比104负于对手,不仅丧失了一个主场优势,而且让对手占据先机。所幸在第二场比赛中,球队在攻防两方面做出改进扳回一局,不过老鹰赢得并不轻松,要知道这还是在沃尔缺阵的情况下。明日客场作战,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

  “这非常的危险,兄弟,”老鹰替补球员肯特-巴兹莫尔说道,“他们最好的球员缺阵,所以他们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仍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老鹰尽管是东部常规赛的老大,但他们进入季后赛后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卡罗尔在过去比赛中场均只有12.6分进账,要知道之前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2.0分。而杰夫-蒂格在这个系列赛中共26次出手却仅仅命中其中7球。球队的神射手科沃尔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曾高达49.2%,但这个系列赛中共22投7中,而过去6场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7.8%。

  勇士(1-1)vs灰熊(1-1)(08:00)

  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主场落败,遗憾丢掉了主场优势,同时也终结了主场21连胜,明日来到孟菲斯后他们要在客场反弹,争夺夺回主场优势。

  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双双失准,两人34投13中,其中三分球17投仅3中,得到32分。

  “我们对失利很失望,但是我们还对球队有信心。我们很明显需要一些调整,不能再像今天晚上一样。16个助攻20次失误,这种情况下很难赢球。”库里说道,“我们都意识到不太可能在季后赛打出16连胜的情况,我相信我们会反弹,就像我们这个赛季经常做的一样。”

  而汤普森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打得更有激情,“周日(G3比赛)我会打得更有自信、更有激情,”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托尼-阿伦的防守之下,汤普森5次出手三分无一命中,而且他还出现了全场最高的5次失误。今年季后赛期间,汤普森场均上场37.3分钟得到21.8分、3.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与灰熊的前两场比赛,汤普森一共拿到31分,其中三分球11投3中,而首轮横扫鹈鹕队时他场均25分,三分球33投16中。

  除了水花兄弟,勇士队也需要其他人能够站出来,格林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14分,但效率不高11投仅仅3中。“这就是季后赛,球队都在频繁做出调整,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你都可能被对手压制着,”球队主帅科尔说道,“我们必须要向前看。”

  灰熊成为了本赛季第三支在甲骨文球场带走胜利的球队,前两支是马刺和公牛。此外,灰熊还终结了勇士的另一项纪录。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之前,当对手的得分不足100分时,勇士的战绩达到44胜0负,现在这个战绩被改写成为44胜1负。

  显然,康利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上一场比赛他全场得到了22分,“我们仍是不被看到的那支球队,”康利说道,“我们很清楚,因此我们知道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他们有能力在客场击败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因脸部骨折而佩戴面具的迈克-康利,灰熊将为主场的每一位球迷发放一副面具。另外,加索尔和兰多夫也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而阿伦则需要在防守端给勇士施加压力。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32949.shtml report 2524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老鹰(1-1)vs奇才(1-1)(05:00)沃尔的因伤缺阵给了老鹰机会,最终东部老大老鹰以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