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破门+乌龙 泰达客场2-1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展开较量,开场第13分 钟巴尔克斯的进球帮助天津泰达首开记录,不过2分钟后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巴尔克斯又自摆乌龙,随后王秋明帮助天津泰达再次取得 领先,结果上半场天津泰达暂时2比1领先辽宁宏运。

  自中超改制以来,双方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20次交手的记录,其中辽宁宏运5胜2平13负处于明显劣势,而在过往10次主场作战中 则是3胜2平5负的成绩同样处于下风。上赛季的两次联赛碰面,两队分别在客场取胜,天津泰达先是客场2比0战胜对手,随后辽宁宏运又 在对方主场2比1还以颜色。本赛季前8轮战罢,辽宁宏运2胜4平2负积10分位列联赛第9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0比0和广州富力握手言和 。在取得开季两连胜之后,辽宁宏运目前又遭遇了联赛六轮不胜的尴尬。反观天津泰达在过去8场中场联赛中取得2胜3平3负的成绩,目 前以9个联赛积分紧随辽宁宏运之后暂列中超第10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比1被长春亚泰逼平,在新赛季主场始终难求一胜的同时,最 近两轮比赛也都未尝胜绩。首发阵容方面,两支球队相比于上轮联赛同样做出两处调整,辽宁宏运用宋琛和丁捷取代郑涛和杨运,而天 津泰达则是用聂涛和郭皓替换了赵宏略和周海滨。

  比赛第3分钟,波利接丁捷直塞球后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泰达后卫挡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泰达中场断球,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在接球 分边时造成倪玉崧犯规,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亲自主罚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刘洋扑救脱手,好在第二反击及时,抢在补射的郭皓之前将 球抱住。1分钟后,辽宁宏运左侧长传打到禁区内,邱卡的头球攻门高出,不过在争顶之前他也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9分钟,巴 尔克斯拉到右边路传中,结果被对方门将刘洋出击摘到。随后泰达抢断后再次组织进攻,维尔玛在禁区前沿和安德烈齐尼奥左侧小范围 配合,后者在禁区内摆脱过人后将球传向后点,只可惜力量稍大没有和队友建立起联系。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秦升在中场附近对安德烈齐尼奥犯规。比赛第12分钟,辽宁宏运后场长传,邱卡接球后杀入禁区内横传,波利前 点射门未果,后点金泰延破门,不过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比赛来到第13分钟,维尔玛直塞,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 扑出,随后巴尔克斯稍作调整右侧补射破门,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巴尔克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了。比赛第15分钟,辽 宁宏运右侧开出角球,经过前点后蹭后皮球打在巴尔克斯身上弹进本方球门,辽宁宏运凭借对方这个乌龙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左侧肋部空当接球后直接杀进对方禁区,随后横传门前被对方后卫金裕晋抢先解围。比赛第22分钟 ,维尔玛禁区前沿直塞巴尔克斯,结果被地方抢先破坏。比赛第23分钟,辽宁宏运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空挡,随后丁海峰斜传门前,被聂 涛倒地铲出底线,辽宁宏运开出的角球被维尔玛头球顶出禁区。比赛第25分钟,郭皓对丁捷犯规,辽宁宏运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秦升 吊到禁区后点,邱卡后插上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30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落点过深直接被对方门将刘洋将球没收。比赛第32分钟,辽 宁宏运左侧长传到进球内,邱卡后点头球摆渡,随后被泰达后卫解围出禁区,跟进的丁捷再射结果偏出球门。比赛第33分钟,巴尔克斯 禁区内抢点射门时被回防的金裕晋伸腿挡出 比赛第35分钟,邱卡禁区内右侧劲射被杜佳扑住。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郭皓禁区前沿斜传 ,王秋明接球后冷静推射破门,天津泰达2比1再次取得领先。比赛第39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快速反击,维尔玛在接安德烈齐尼奥斜传球 后试图人球分过,不过受到场地不平整的影响没有成功。

  比赛第40分钟,辽宁宏运中场长附近送出过顶长传,不过禁区内的金泰延前插时机稍早结果处在了越位位置上。比赛第41分钟,辽宁宏 运禁区右侧开出角球,泰达门将杜佳将球击出,随后丁捷在禁区外的远射又偏离了目标。比赛第43分钟,郭皓将球分给左侧的维尔玛, 后者连续晃动后传中被对方解围。仅仅1分钟过后,刚刚连续吃晃的金泰延恼羞成怒地斜侧方飞铲维尔玛脚踝,后者极为痛苦的到地,但 这样一次极为恶劣的故意犯规却只领到了一张黄牌,主裁判王迪显然手下留情了。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天津泰达暂时客场2比 1领先辽宁宏运。(鲍文龙)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29-刘旸;15-宋琛、5-杨善平、30-金裕晋、32-丁海峰;20-金泰延、26-秦升、35-丁捷、18-倪玉崧;10-波利、 34-丘卡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2-杜佳;19-白岳峰、30-吕伟、5-李玮锋、23-聂涛;3-普拉利甘吉、13-王秋明、22-郭皓、11-安德烈齐尼奥;9- 巴尔克斯、24-维尔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34893.shtml report 2235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展开较量,开场第13分钟巴尔克斯的进球帮助天津泰达首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