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第二轮球员感言 伍兹称赞戴伊接地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2012年的球员锦标赛上,美籍韩裔选手罗相昱曾经在3轮过后取得了并列领先的位置,而3年之后,到了现在,他面对了一个相似的场景,只是这次他是半程领先者之一。打出单轮-3,69杆的罗相昱同美国选手凯利一道以2杆的优势并列领先。

  赛后,罗相昱谈及了自己参加总统杯美国队的可能——“显然,我会参加美国队。但是韩国是我父母的故乡,那是我的故土,我的故国,我是一位韩裔的美国人。我认为自己能参加任何一支总统杯的球队都是那么得特殊,但今年会显得尤为与众不同。”

  面对即将来临的母亲节,罗相昱也谈到了母亲在自己的高尔夫事业中的角色——“我爱我的母亲。她是世界上最温馨的女士,如果没有我的母亲,或许我今天就不会取得如今的成就。而且,每次我面对困境,她都会支持我,鼓励我,所以我就会在比赛中取得一些自信。这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很重要。”

  除了罗相昱,几位大腕也发表了自己的赛事感言。

  西班牙“圣婴”加西亚谈及了自己糟糕的推杆而造成的差成绩——“回顾昨天和今天的比赛,我想说自己差不多错失了至少10记距离大概在8英尺或9英尺之内的推杆。我想说的是,如今我的状态要想做到更好是很难的,我错失了那么多的推杆。所以就是那样。我想去试试看自己是否能找到改变自己状态的一些法子。”

  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则谈到了对TPC锯齿草球场的果岭以及它们的状态的看法——“现在可以说它们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们有机会去得分。我认为要想有大的进步就需要打出一轮相当不错的成绩。如果果岭难度提高,哪怕70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那样你能赶超一大帮对手。但我没看到这样的状况发生。”

  左手怪米克尔森谈到了自己连续第3年未能通过晋级线的感受——“好吧,我不高兴,但我并没有丧失信心,因为从成绩单来看,很简单的理由,我还抓下了9记小鸟球。我打出了许多好球。但一旦我打出了坏球,那就会导致糟糕的成绩单。”

  老虎伍兹则是提及了自己同同组选手贾森-戴伊的友谊——“我认为他就是一个好孩子。很接地气!我们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没有什么财富,我们需要靠自己来赢得一切。因此我会黏在球场上,除了练习就是比赛,而他做的是同样的事情。从这点来看我们非常相似。”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37352.shtml report 993 2012年的球员锦标赛上,美籍韩裔选手罗相昱曾经在3轮过后取得了并列领先的位置,而3年之后,到了现在,他面对了一个相似的场景,只是这次他是半程领先者之一。打出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