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把申鑫当皇马打 埃神复出没有时间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9日 报道) 广州恒大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这为他们迎来了一个喘息的机会,本轮主场迎战降级热门上海申鑫,正是他们刷分的好时机,但是卡纳瓦罗没有任何轻敌的思想,他赛前表示:“如果我们请示对手,那么球队将会遇到很多困难。”

  上海申鑫是本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目前只拿到了1分,卡纳瓦罗再次告诫球队不能轻敌,他说:“如果恒大的球员带着轻视对手的态度出现在比赛中,那么球队将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像重视皇家马德里那样重视上海申鑫。只有拿出这样的态度,球队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5月份对恒大来说至关重要,他们下轮要挑战夺冠对手上海上港,同时还有两场亚冠比赛,卡纳瓦罗表示:“作为主教练,我经常告诉队员,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拿到三分。也许申鑫和上港之间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恒大来说,这种差距并没什么意义,它不会因为对手是上港就能赢球拿六分,也不会因为对手是申鑫就少于三分。而且,我认为眼前最重要的比赛是明晚的比赛,而不是下周与上港的比赛。”

  恒大本赛季曾经因为轻敌输掉过比赛,卡纳瓦罗也不止一次对此提出批评,他说:“不论对手是谁,所有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因为每场比赛赢球一方都是拿三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所谓简单和困难的比赛。如果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带着轻视对手的态度,那将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作为主教练,我希望我的球员一旦踏上球场,就要保持最高的专注度,要像面对皇家马德里那样重视上海申鑫,只有这样的态度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可以预见,对手肯定会选择龟缩防守,不给我们进攻的空间。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在各方面做到更好,找到进攻的机会,才能赢得比赛。”

  埃尔克森在亚冠联赛当中不慎受伤,据说要休战半个月,卡纳瓦罗说:““伤病本来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还是那句话,我手下的阵容很强大,所有的球员都很有实力,明天出现在埃尔克森位置上顶替他的球员,肯定也是具有首发能力的球员,他可以确保将埃尔克森伤停对球队的影响减少到最低。至于埃尔克森需要多久的恢复期,我现在还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时间,毕竟每个球员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伤愈期也可长可短。不过不管怎么说,我对埃尔克森的受伤还是感到非常遗憾,而球队上下每一个人都和我一样,对于埃尔克森的回归非常期待。明晚的比赛对于球队是一个考验,大家需要证明在缺少埃尔克森的情况下,依然能涌现出补缺的进攻球员,帮助球队保持强大的进攻力并能赢得比赛。”

  欧冠半决赛卡纳瓦罗的两个老东家尤文图斯和皇马遭遇,他在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表示,“两支强队相遇在欧冠半决赛,这无疑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虽然在首回合的角逐中,尤文取得了一些优势,但是比赛还有次回合的角逐,一切都还充满变数。对于我个人来说,在这两支球队中都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当然,对于尤文能够重新进入到欧冠半决赛,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另外,我始终相信最强的球队会最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32&paper.cmsUrl= report 1606 (搜狐体育张亮5月9日报道)广州恒大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这为他们迎来了一个喘息的机会,本轮主场迎战降级热门上海申鑫,正是他们刷分的好时机,但是卡纳瓦罗没有任何轻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把申鑫当皇马打 埃神复出没有时间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