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稳定性不够不该输球 整体防守出了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9日报道) 连续6轮不胜的辽宁宏运终于打破尴尬,他们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了天津泰达,金泰延、邱卡分别进球,天津队还奉送了一个乌龙球。泰达主帅阿里汉赛后说:“被对手逆转有很多因素,包括伤病问题,启用年轻球员等等。”

  天津泰达的实力应该在辽宁宏运之上,他们也一度占据先机,阿里汉赛后表示:“我们2-1领先,结果2-3输了,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其中有很多因素,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伤病多,也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队伍磨合不够,尽管有这些原因,但是不应该输球,我觉得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稳定性,总是发生领先后不能赢球的局面。”

  巴尔克斯再次奉献了进球,泰达的进攻也算可圈可点,阿里汉说:“巴尔克斯又进球了,我们的攻击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防守出了问题,今天比赛角球防守不利,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防守上。”

  最近三场比赛天津泰达都是领先后没赢球,对此阿里汉表示:“我们需要不断的训练,训练,训练,我所说的防守不足,不是后卫线的问题,是整体防守的问题。对手的第二个点球,两次传球直接到了门前,防守体系没有做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34&paper.cmsUrl= report 3722 中超集锦-巴尔克斯送乌龙邱卡点射宏运3-2泰达-->(搜狐体育张亮5月9日报道)连续6轮不胜的辽宁宏运终于打破尴尬,他们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了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阿里汉:稳定性不够不该输球 整体防守出了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