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1-1联盛 郑斌谈汉军不足欠缺临门一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9日15:30,中甲联赛第八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江西联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卓尔队凭借补时阶段阿多的进球1-1战平江西联盛。赛后,卓尔主帅郑斌坦言:“遗憾没有拿下本场比赛。”联盛主帅黄岩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比较困难,踢得也非常艰苦。正如赛前所说,我们拿到了分数。”

  上半时比赛开始,卓尔队占据主场优势,随后江西队逐步进入比赛的节奏,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0-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易边再战,江西联盛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第63分钟,联盛队进攻到卓尔大禁区附近,卓尔队防守失误,咸涛面对门将冷静抽射,皮球飞入球网,联盛1-0暂时领先。

  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卓尔队抓住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行主罚到前场,阿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江西联盛。

  卓尔主场迎战升班马仅拿到一分,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显得非常的失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斌坦言:“很遗憾没能在主场拿下比赛,我们队在前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这是足球比赛,当你创造机会没有把握住的时候,你的一个失误就给了对手一个机会。我们球员们还是非常努力的,最后能够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卓尔大举压上希望逆转,比赛最后阶段卓尔众将拼劲了全力。郑斌说道:“我觉得最后那个球,也许是一个点球。”谈到球队的不足,郑斌表示:“我们在最后一射上,球员的能力显得还是弱一些。”

  江西联盛拿到了一分,正如赛前主帅黄岩所说了,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分。对于本场比赛,黄岩分析道:“对阵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我们队队员的努力,客场作战比赛困难,在艰苦的环境下拿到了1分,但遗憾错失3分。”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黄岩表示:“赛前针对卓尔队的特点我们做了一些部署,我们的队员按照赛前的安排,很好的执行了本场比赛。”

  随后,黄岩说道:“江西队现在已经逐渐成熟,希望能够拿更多的分,尽快的摆脱现在的窘境。”曾经黄岩在武汉踢过球,新闻发布会后和江城媒体寒暄,离开发布厅友好的和媒体问好:“感谢记者们……”(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40752.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5月9日15:30,中甲联赛第八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江西联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卓尔队凭借补时阶段阿多的进球1-1战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