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蒙点球致胜 绿城1-0人和获近五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贵州茅台。上半场双方都没进球,下半场开始不久,张成林手球犯规给了绿城点球机会,拉蒙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为绿城队打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1-0战胜贵州茅台,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而贵州茅台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

  杭州绿城和贵州茅台两队目前状况均不佳,贵州队2平3负5轮不胜,积5分排名倒数第2,杭州绿城4轮不胜2平2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4,虽然联赛才打到三分之一,但此役可以看做双方提前打响的一场真刀真枪的保级战役。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绿城6胜6平4负,略处优势。尤其是主场作战,绿城迎战茅台5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两赛季主场对阵茅台,绿城斩获2连胜。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第8分钟,绿城左路突破拼得前场定位球,黄希扬任意球开到禁区,贵州队率先解围。第11分钟,陈杰禁区外围的远射,球被顾超没收。第13分钟,贵州队大脚长传到前场,桑托斯顶了一下被顾超拿到。第19分钟,努阿提禁区右侧控球回敲,安塔尔禁区外围的打门,球被张烈拿到。第26分钟,桑托斯禁区前沿的左脚打门,球打偏。

  第30分钟,贵州队获得右路定位球,埃里克森任意球打到人墙身上。第32分钟,尤里停球之后回做,埃里克森跟进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35分钟,杭州绿城队被迫做出换人调整,罗竞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曹轩替补登场。随后的比赛双方踢得较为沉闷,第43分钟,贵州队后场直塞,桑托斯漏了一下,顾超出击拿到。第46分钟,绿城右路进攻,拉蒙接球转身打门,被张烈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9分钟,贵州队进攻,顾超出击将球抱住。第51分钟,绿城队反击,努阿提射门,打在了张成林的手上,裁判给了点球,拉蒙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杭州绿城队1-0取得领先。第55分钟,饶伟辉中场断球突破后直接打门,被顾超拿到。第56分钟,埃里克森左路突破,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杰角球送到禁区,被顶了出来,陈昌源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

  随后比赛双方难以觅得像样的机会,比赛到了尾声阶段,第80分钟,张成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贵州队右路发动进攻,起球传中,桑托斯头球攻门,被顾超拖出底线。第88分钟,马辛斯基传球,队友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1-0战胜贵州茅台。(镭与)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1-顾超;16-范晓冬、22-王林、32-吴伟;12-罗竞(13-曹轩35′ )、17-陈柏良(10-阿甘 45′)、20-安塔尔、25-黄希扬、33-陈中流(18-赵宇豪 64′);7-努阿提、9-拉蒙。

  贵州茅台队出场阵容:12-张烈;5-刘洋、27-朴柱成、3-张成林、4-于睿(7-马辛斯基 76′);10-埃里克森(33-朱宝杰 59′)、31-饶伟辉(30-冯仁亮 59′)、8-夏维耶、15-陈杰;17-尤里、11-桑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44018.shtml report 4229 中超集锦-拉蒙点射建功绿城主场1-0力克人和-->人和大将血染赛场拉蒙点杀建功绿城小胜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贵州茅台。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