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对三张红牌感到遗憾 取胜原因是冷静平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九轮,上港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因为裁判的判罚,变成了一场闹剧,开场16分钟,当值主裁马宁就红牌将吕征罚下,随后柏佳骏和李建滨又因为两黄换一红,被罚下。8人作战的申花最终以0比5惨败于上海上港,裁判判罚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强烈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申花队主帅吉洛早早退席,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评论比赛时对于三张红牌的情况感到遗憾,他说:“今天比赛出现了3张红牌,一定程度上来说有些遗憾。当我们2比0领先后,对方的第二个和第三个人被罚下,这让比赛显得有些遗憾。我对自己的球员感到自豪,本周备战我就告诉队员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平和的心态,今天我的球员都做到了,这是我最满意的。不管防守还是进攻表现都很好,在休息室,我对球员说,他们非常职业地做到了我的要求,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记者:一个队三张红牌,这在中超是没有出现过的,请问埃里克森,您曾经执教过曼城,也打过曼城德比,您怎么看待这个情况?

  埃里克森:还是比较遗憾,红牌的情况我具体没看录像,不知道判罚的合适对错与否,我就不评论了。对方3个人被罚下,8打11是非常困难的。今天比赛我们拿到3分,我非常高兴。对于你说的一场比赛一个球队出现3张红牌我也没碰到过,不过我要说的,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最重要的原因是冷静的头脑和平和的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37&paper.cmsUrl= report 3870 中超集锦-孔卡传射海森2球上港5-0八人申花-->上港5-0申花孔卡圆月弯刀怒吼庆祝破荒(搜狐体育裴力5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九轮,上港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因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埃里克森:对三张红牌感到遗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