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爱心!C罗捐献500万英镑 救助尼泊尔受灾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尼泊尔地震已过去数周时间,眼下,如何帮助受灾的人民重建家园是各方工作的重点。据法国媒体披露,皇马球星C罗身先士卒,向相关基金会捐献了500万英镑来救助在尼泊尔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

  虽然C罗在球场上经常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但是在日常生活中,C罗总是能表现出自己富有爱心的一面。在尼泊尔地震发生之初,C罗救灾自己的Facebook和Twitter上呼吁自己的球迷,为救助尼泊尔的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罗的善举还不止这些,在去年,葡萄牙人曾经为一名年仅10个月大的孩子,支付了6万欧元的医药费,来医治这名孩子脑不的疾病。C罗的爱心,从以上事迹可见一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9/n412745821.shtml report 1127 距离尼泊尔地震已过去数周时间,眼下,如何帮助受灾的人民重建家园是各方工作的重点。据法国媒体披露,皇马球星C罗身先士卒,向相关基金会捐献了500万英镑来救助在尼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