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再讽瓜帅:成功全靠梅西 谁带他都能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里尼奥将巴萨成功归于梅西
穆里尼奥将巴萨成功归于梅西

  本周中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回家”的瓜迪奥拉率领拜仁在诺坎普球场0-3惨败给巴塞罗那,尽管比赛还有次回合,但如此比分基本意味着德甲冠军出局;继上赛季率领拜仁惨败给皇马后,再负于巴萨,这使得外界对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产生质疑;作为瓜迪奥拉的死对头,刚刚率领切尔西提前捧起英超冠军的主帅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不忘落井下石,称巴萨梦三时代完全依靠梅西,绝非瓜迪奥拉的功劳。

  “这世界上有两种球队,一个是有梅西的球队,另一个是没有梅西的球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拥有梅西谁都可以率队杀入欧冠决赛,暗讽梦三非瓜迪奥拉功劳,“拥有梅西,里杰卡尔德可以率队杀进欧冠决赛,瓜迪奥拉也可以率队杀进决赛,显然,恩里克也可以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杀进欧冠决赛。有一天他如果在安东尼(葡萄牙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手下踢球,那么安东尼也可以率队杀进欧冠决赛。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继续说,“如果梅西在曼城,人们会质疑蓝月亮有能力拿到欧冠奖杯吗?同理,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他们拥有梅西的话,我敢确定他们能够拿到欧冠冠军。当然,我并不是说这些球队总是能赢,但拥有这个小伙子的话,那绝对是一支不同的球队,肯定会创造新的历史。”

  梅西如此优秀,那么切尔西有机会签下他么?穆里尼奥的答案是没有,“我的观点是,没有机会签下梅西,巴塞罗那是一家那么伟大的俱乐部,那么强大的球队,他们不能失去梅西这样的球员,梅西属于他们,属于巴塞罗那的球迷和人民。当然在足球世界人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然而我不相信。”

  瓜迪奥拉目前处于执教生涯最低谷,在拜仁慕尼黑联赛主场0-1负于奥格斯堡后,瓜秃的球队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德国杯点球大战落败算输球),上一次南部之星遭遇如此噩梦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尽管瓜迪奥拉率领拜仁慕尼黑连续夺得两个德甲冠军,但考虑到所执教球队的实力,不足以体现瓜秃的执教能力,他若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只能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击败巴塞罗那逆转晋级,但0-3落后的比分和谈容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46790.shtml report 1756 穆里尼奥将巴萨成功归于梅西本周中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回家”的瓜迪奥拉率领拜仁在诺坎普球场0-3惨败给巴塞罗那,尽管比赛还有次回合,但如此比分基本意味着德甲冠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